您们怎么这么会写(画)!

随缘更新

无人救我 同人①

原文 《无人救我》by又蓝(双A)长佩


本文仅仅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罢了,看不下去的可以左上。超级ooc预警!文笔不好,见谅见谅。(可能会拖更,没多少时间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那么我要开始扯了,这个讲的主要就是要是商屿早一点知道事情的真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线回到时温刚给商屿打完电话的时候…


难得的空闲时间,商屿被邀约参加一场同学聚会。

商屿挂断了时温的电话,带着怒气坐回了包间,一脸不耐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这时与商屿玩的很好的一位白发Alpha好友拿着两杯酒走了过来。

“怎么?你家那小贱人给你打电话催你回家了?”边说边朝着商屿递了一杯酒。

似乎是听不惯这个称呼,商屿眉头皱了皱,但最后也没有说什么:“cheers!”

“cheers!哎,要我说啊,你就该和他分了,准确来说就不应该和他结婚。他自己做着不干不净的事情,到头来还要你负责,这算个什么事啊。一个A不A丶O不O的下贱东西,亏我以前还和他同过桌,想想就犯恶心…”

“行了!”商屿冷眼打断了他要继续说下去的劲儿,仰头又灌下了一杯酒。

“好好好,咱不谈他,喝酒喝酒。”

其实刚才白发好友说的话,商屿不是讨厌,准确来说是心烦,他现在不想听到有关时温和他过去的一切。因为在他心中,那就是一段不能提及耻辱。

但是商屿自己总是会忍不住想到时温。

说起来他到现在已经有两三个月没回“家”看到时温了。

还记得在几个月前商屿回家的时候,那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,时温抱着一个抱枕蜷缩在沙发的一角,也没开灯,就那么睡着了。

商屿似乎也没料到时温会待在这种地方睡觉,况且时温最近几年瘦了非常多,开了灯可能都看不清有人在那里。

“商…屿?”被灯光闪醒的时温看向玄关脱鞋的商屿,不太确定的喊到。

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到,商屿皱着眉头看向时温:“大半夜的不睡觉,你在这里吓唬谁?开个灯能s啊?”

“不是…我,我有点累,就…不小心睡着了。…对不起啊商屿。”原本看到商屿回家的时温,心里猛的泛起一阵跳动。但是没过多久这种跳动就归于平静了。时温其实知道商屿不喜欢自己,但是他最近总是做梦,他梦到商屿对他很好很好,好到…他都不愿从梦境里出来,好到他以为现实的商屿其实也是喜欢自己的。

看着逐渐低下头显得可怜楚楚的时温,商屿的怒火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就控制不住烧了起来:“别喊我名字,…恶心。”

后来发生了什么,商屿记不太清了,他只知道他好像又上了时温,而时温好像非常痛苦,但他依旧没有停下。最后时温哭了,哭的很伤心…


想到自己又开始忍不住回忆起时温,商屿狠狠地掐了掐自己手心,也是在这时候他才突然听见有人喊他。

“商屿!商屿!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哎,怎么回事,我以为你魂儿丢了呢,叫你半天你不应。”

“对不起,刚才出神了。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嘿嘿,就是…我们这个同学聚会吧,其实它主要目的呢,根本不是聚会,就是最近这个酒吧不是有个新歌手吗,他也是我们学校的,听说以前还追过你,他这次就是为你来的!我挺喜欢他的,所以…”白发同学挑着眉碰了碰商屿的肩膀。

“别乱来,我不想掺和。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商屿拿着自己的外套起身离开了包间。

“行,那等你回来了再说啊。”白发男生对着商屿的背影挥了挥手。


洗手间里,商屿回想起刚才给他打电话的时温。时温他好像很着急的要和他说什么,但是自己根本不想听到时温结结巴巴的声音,便挂断了电话。

想到自己又开始想时温了,商屿忍不住啧了一声。

这时从洗手间的另一端缓缓走来一个娇小的人影:“商屿…?真的是你啊?商屿,是我,你还记得我吗?毕业晚会我一直缠着你,和你一起聊天的那个omega,我…我还和你表白了来着!”

商屿看着面前矮自己一整个头的omega,抱歉的摇了摇头说道:“对不起,我好像记不太清。”

omega似乎料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,连忙说道:“没关系的!其实直到现在,我还是很喜欢你…”

商屿看着面前,脸逐渐变得红扑扑的omega,“谢谢。”

“商屿你现在有伴侣了吗?”

面对这个问题,商屿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全是时温的脸,有呆呆的,有皱眉的,有流泪的…很多很多,但好像很少有“笑”着的,不对,时温是很开朗的一个人来着,是什么时候变得开始不爱笑了呢,时温笑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来着?

omega看商屿不回答自己。便又自顾自地说道:“其实我早就该和你在一起了的,要不是他用信息素压我,我也不会离开你这么久。”

回过神来的商屿对这句话感到很疑惑:“?”

omega鼓起勇气对着商屿说道:“对不起商屿,我以前特别特别喜欢你,喜欢的发狂,甚至…甚至不惜一切手段。我…其实在毕业晚会上给你下了药,我原本准备扶你去休息的,可谁知道!那个人突然冒出来了,他用信息素压我,我顿时喘不过气了,我…我没办法。我只能看着他把你带进他的房间……听说他为此要挟你了?商屿…”

后面的商屿没听下去,商屿也不管自己现在有多失态。抓住omega的肩膀沉声问道:“是你?你下的药?!”

看着情绪突然不稳定的商屿,omega本能的抖了抖,接着肩膀传来一阵阵疼痛,眼眶里顿时出现了一堆眼泪花:“对对不起,是我,但是我还是喜欢你的商屿。”

商屿在听到这一声的肯定之后,脑子里突然没来由的一阵空白,而刚才在电话之后的一阵阵的心烦转为了不安。商屿没管身后紧追不舍的omega,大步走向门外。白发男子看到商屿急冲冲地走出去,便也跟了上去。

在终于跑到商屿前面之后,白发男子一脸疑惑地问道:“干嘛啊?跑这么快,找不到包厢了?”

商屿咬紧嘴唇,一脸慌乱的说道,“你说,要是有那么一个人因为你的误会而导致身边的所有人都很讨厌他,你会怎么办?”

“啊?”白发男子更加的疑惑,他不知道商屿抽了哪根筋。

“算了,有事,我回家一趟。”

“回家?回你那个小贱人的家?”

商屿瞪向了白发男子,似乎是非常的不耐烦了。

白发男子莫名其妙的挑了挑眉,似乎是对商屿的情绪感到很奇怪,最终他也不想多管闲事,便直接说道:“那…那个omega怎么办?”

“看你。”商屿丢下这句话就绕过白发走进去了自己的车里。


回家的路上,商屿想起了很多。他想到了许多有关于以前的时温:以前的时温是篮球队队长,是隔壁学院的院草,是有许多迷妹的顶级alpha,是一个集团董事长的骄子…

不对,时温不应该是现在这幅畏畏缩缩的样子。是我,是我害了时温,如果不是我中药强迫了时温,时温现在说不定还是一个帅气迷人的富家公子。

想到这里,商屿忍不住握紧了手里的方向盘,加快了回家的速度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着急,但是他有种感觉,他必须得回家,回家看看时温,回家给时温道歉,


几分钟后,随着开门感应器“嘀——”的一声,门里的机器人发出了“欢迎回家”的声音。

一打开家门,商屿就闻到了煤气的味道,刚开始他以为是时温在煮饭,但是转头却没有看到厨房的亮光,于是便试探着喊了一声:“时温?”越走进家门,商屿越感到不对劲,终于在试探着连续喊了几声时温却没有得到应答的时候,他开始慌了。

他转进了厨房,煤气!他连忙捂住口鼻关闭了还在继续泄露的煤气,顺便打开了邻近的几个窗户。

他开始到处寻找着时温的身影。他去了楼上的卧室发现并没有人,正当他以为时温出门了的时候,机器人在楼下发出了警告:“警告警告,有高能耗电装置!你有一个视频未保存,是否进行保存。”

商屿快步来到了楼下,看到了虚掩着的书房,顿时冲了进去。

时温倒在地上,脸色惨白,仿佛已经去世了一般…商屿看到这幅场景,瞳孔骤然紧缩,抱着时温就冲出了门外,他也不管时温是否还活着。他一边抱着时温坐在地上,一边抖着手拨出了家庭医生的号码。

没过几秒电话就被接通了,商屿简单的叙述了一下情况,通知医生尽快到达。

随后由于室内煤气浓度太高,还未及时散出,不能长久的待在这里,于是家庭医生带着时温去了医院。

最后医生拿着厚厚的一堆检查报告单来到了商屿面前,商屿急切的问道:“怎么样医生?”

医生皱着眉头说到:“商屿先生,如果单单是煤气中毒的话,室内有净化装置,这还好说,关键是…”

商屿的心没由来的咯噔一下,仿佛不敢继续听下去了,但还是坚持问到:“怎么了?”

医生摇摇头到“我们怀疑时温先生是自杀。”

“自…杀?”

“对,自杀。从检查报告来看,时温先生有超过长达三年的重度抑郁症,还有两种腺体的相互排斥而导致的一系列不良反应,有可能变得失眠或者嗜睡,还会食欲不振,情绪多变…。而且,时温先生好像很缺乏信息素的安抚。一个omega在被标记了之后,很需要Alpha的安抚你应该知道吧,高中课本上都学过。”

商屿声音发抖,慢慢地说到:“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的,可是,可是我…经常忘记他是我的omega。”

医生看着商屿的样子,像是感到不忍,继续说到:“害,时温先生在我们这里来了很多次了,每次他买完药就着急着回去。他说,你不喜欢他离开家太久,不然会想念他。他也经常提及你很优秀,我感觉他非常喜欢你…时温先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我们以为他会好起来的。后来,或许是因为病拖得太久了吧,药也不管用了,渐渐的,他变得不太爱说话了…”

商屿一边听着医生说的话,一边回忆起以前的种种,时温总会在他回家的时候喋喋不休的说一些在网上看到的趣事,或者是分享最近研究的新菜谱,但是后来,时温不那么爱说话了,是因为什么呢,好像是因为商屿嫌时温太烦了而与他大吵了一架。又好像是商屿从来都没有理会过时温,渐渐的,时温便学会了默默无闻的做着自己的事儿,就这样,他们互不干涉。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