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们怎么这么会写(画)!

随缘更新

奇遇记后续one

我随便写写,大家随便看看,文笔小学生。ooc预警。因为当初我看番外感觉没看够空落落的,一直想要后续,但始终没看到那种和番外紧密联系的,于是我这个渣渣就想自己写写。呜呜呜可能写的很烂。别介意。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漠北君找来了一辆推车,从中午一直推到太阳快下山都还没到达漠北的宫殿。

尚清华的那一条腿被打得惨不忍睹,一直往外渗血。

早上只在沈清秋那里蹭了一碗极少拉面,如今又流失了这么多血,他早已坚持不住,想吭声。

可又怕吵到漠北君,怕被他嫌烦而丢在这荒郊野岭

这里好似已经是北疆地区,周围布满冰霜,连空气都变得难以呼吸起来。

尚清华心想 :果真是天要亡我!(T_T)

如今我腿伤成这样,这要是再被甩下车。

待在这冰天雪地的野外,还没天黑说不定就要英年早逝了。

但尚清华还是抱有侥幸,他十分自信的认为他的儿子不会干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。

并且他还真的很想吃一下漠北君亲自给他煮的拉面(虽然也不知道漠北君说的是不是真的)。

于是尚清华只能悄悄地吸气,试图缓解自己的疼痛。

不知又过了多久,周围的雪越来越厚。

尚清华感觉自己的头昏昏沉沉,脚已经感觉不到知觉了。

视线开始变得模糊,在最后一丝光亮从山头消失的那一刻,忍不住闭上了眼睛。

而漠北君怎么可能没听见尚清华的声音,就算是极小微弱的声音,漠北君也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刚开始他听着后面的响动还觉得挺烦。后来也渐渐习惯了,不仅是习惯,还有一种别样的情绪在心里滋长。

当他没听到尚清华发出的声音,漠北君感到一阵慌乱,

他一回头,发现推车板上流了一大摊血,尚清华脸色苍白地倒在车板上,蜷缩成一团。

漠北君:“尚清华?Σ(ŎдŎ|||)”

漠北君连忙跑到尚清华的身边扶着他的肩膀喊到,可是尚清华丝毫未动。

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皱紧的眉头和发白的脸,立马抄起尚清华的膝弯,以最快速度到达了自己的宫殿。


漠北君:“怎么样?(T_T)”

大夫:“没什么大碍,⊙﹏⊙可能他身子不适合北方的气温和湿度,有轻微的发烧,还有就是失血过多,要好好调养。不过…”

漠北君皱眉:“说!别支支吾吾的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”

大夫:“是是,小的看他除了腿上的伤,好似还有很严重内伤,而这内伤似乎拖了很久,已经有伤及内脏的趋势,若不好生治疗调养,恐怕以后可能会落下病根啊。”

漠北君:“……能治吗?•᷄ࡇ•᷅”

大夫:“能是能的,小的开个方子,可以慢慢静养,不要剧烈运动和运用内力,还有最好不要受过大的刺激,否则会出现心悸现象。”

漠北君:“好。( ˙-˙ )”


翌日。尚清华悠悠转醒,眯着眼打量着四周,心里不免诧异:嗯?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这是哪儿?等等,这地方怎么好像有点眼熟呢,这构造!这摆设!这色调!这难道不是漠北君的宫殿吗?!

意识到自己到了大王的地盘,还躺在这么豪华温暖舒服的大床上,

尚清华连滚带爬的从床上挣扎了下来,他一动就牵扯到了受伤的那只腿,

一下子发出了叫声:“哎哟!嘶~(*꒦ິ⌓꒦ີ)”

虽说伤口已经被处理包扎好了,但还是很疼,

尚清华皱着眉拖着腿一边吸气一边往门口那边走去。

此时门口值哨打盹的一个魔族小兵像是终于听到了里面的动静,

连忙进来扶着尚清华说到:“哎哟!我的天呐,大人,您可算醒啦,君上他暂且去处理一些事情了,说您现在还不能下床走动,不然伤口难以恢复,要不大人您先回床上等一下吧。”

“那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?”

“这个…嗯…小的也不知道,小的前几天才来这里,还不是很熟悉,君上走之前告诉我让我看着大人不要下床走动,其余的没多吩咐。”

“喔~行吧(●_●),我知道了,那你先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尚清华:漠北君不在?٩(*´◒`*)۶如今这凛光君也被打下悬崖,估计也不会再找我麻烦了。待在这个鬼地方,不是被他打死就是被冻死,还是去找一个世外桃源快活几日再回去吧。

就这样想着,尚清华不自觉弯了弯嘴角,拖着腿跳到了门口。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:

“参见君上!”

漠北君::“嗯,他醒了没?”

尚清华:!艹,这是说曹操,曹操到啊

小兵:“回君上,大人才醒。”

漠北君:“好,你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听到漠北君的声音,尚清华发自内心打了一个哆嗦,连忙蹦到床上就要装睡。

漠北君:

“醒了就给我起来。”

尚清华一下子从床上坐起:

“大…大王。”

漠北君一脸冷漠:

“嗯,过来吃饭。”

尚清华连忙拖着腿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蹦到了桌边。

等看清了碗里的东西是拉面的时候,震惊地瞪大了双眼:拉面!居然真的是拉面?我都差点忘了,不过这是大王做的吗?

漠北君看着尚清华以一副痴汉模样瞪着拉面一动不动,不免皱眉说到:

“怎么?不想吃吗?不想吃给…”

尚清华一个激灵回神,连忙摆手说到:“不不不是,不是的大王,这是…大王给我做的吗?”

漠北君:

“答应过的,不会食言。”

“谢谢大王!”

已经快一天没进食的尚清华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,尽管大病初愈不想吃东西,但看着面前色泽鲜艳的拉面,还是忍不住食欲大开抱着就哼哧哼哧的吃了起来。

似乎是拉面好吃的过头了,让尚清华都忘记了还有漠北君站在他旁边。

尚清华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感叹:其实待在这个世界也不错,要是漠北君不随便发脾气打人就更好了。

他边想边轻轻摇晃着脑袋,两只脚也跟着在下面微微晃动,由于有一只腿还有伤,于是他一边摇一边皱眉,似乎是改不掉抖腿的毛病,嘴里还不时发出唔唔的歌声。

漠北君:

“吃饭就好好吃!动什么腿?”

“咳咳咳!咳!咳!”

尚清华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,咳的满面通红,心脏也轻微抽痛了一下,眼睛里泛起了一层水光。

“对不起大王,我不动了,不动了,嘿嘿。”尚清华连忙说到。

被漠北君这一凶,刚才吃拉面的美好心情都没了。

果然漠北君的臭脾气还是令人费解,凶不拉几的。

尚清华僵硬着身子,垂着眼睛继续扒拉剩下的拉面。

突然尚清华感到自己的心脏抽一抽的,压地他喘不过气。

漠北君皱眉说到:

“抖什么?”

“报告大王,我腿疼。(⋟﹏⋞)”

尚清华:爸爸的好大儿啊,我也不想抖,可它就是止不住啊。还有你那个眼神,站着这里盯着我吃饭真的很恐怖。

漠北君看着眼前跟抖筛子一样的人,忍不住压低声音问到:

“怎么?怕我?”

尚清华一愣:

“没有没有!!大王您这么帅,简直就是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每天看几百次都不够。”

漠北君一挑眉,心情突然好了很多:倒是颇有眼光。

“好吃吗?”

尚清华:

“好吃!(=^▽^=)我从小到大吃过的最最最好吃的了!要是我能天天吃到就好了。”

漠北君似乎有些高兴,嘴角微微上扬。

嘴上不由哼哼说到:

“想的到美!”

尚清华似乎也察觉到漠北君的脸色没有开始那么冷漠了,便仰起头,鼓着一嘴拉面含糊不清地“嘿嘿~”了两声。

漠北君看着尚清华鼓起的两颊,仿佛联想到了什么小动物,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尚清华:我靠!这还是我笔下的那个冷酷无情的儿子吗?

这难得的冰山脸居然笑了,不过该说不说这按照我理想的模子刻画出来的人,笑起来真的别有一番风味。

漠北君看着眼前人儿吃完了自己亲手做的拉面,心头莫名滋生出了一种满足感:

“吃完就回床上好好休息,别想到处乱跑,我出去一趟。”

“好的大王。(*˘︶˘*)”

“还有,你还记得你说过要追随我一生一世吗?既然说了就不要食言。我会看着你,你是逃不掉的。”

“不逃不逃,嘿嘿,大王,你这里有笔墨纸砚吗?坐在这里太无聊了,我想打发打发时间。”

“你需要安静调养。”

“没事!我手能动!”

“无聊你可以和门外那个小兵聊天,需要什么东西你叫他给你拿来就行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